長谷部萬歲長谷部大好き❤️
へしかわへしかわへしかわへしかわへしかわへしかわへしかわへしかわへしかわ

☆花丸第一集觀看心得
☆純粹個人看法,主觀
☆些微劇透慎入
☆長谷部沼民發廚ing所以內容99.9999%是長谷部,想看其他角色相關這裡沒有
.
.
.
.
.
.
.
.
Ok? 下收

這兩天根本就是不停的重播花丸第一集www
整天都沉浸在「我的媽呀長谷部會動了會講話了會笑會哭會生氣了啊啊啊啊啊他在我眼前活靈活現的跑來跑去啊啊啊」的興奮情緒裡面

——麻麻有天使啊啊啊(๑♡∀♡๑)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長谷部可以如此的萌(重傷

身為本丸顯現的第二把刀(這是動畫特別設定?初始刀除外的第一把刀不都是強制all50嗎??難道哈貝貝其實你是短刀?難怪跑這麼快www)

嘛先不管這個、反正很早就來的hsb根本就是本丸監護人2333333
整天追著搗蛋的人跑www又穿得很像體育老師OP還帶早操是怎樣xD

對主以外的事情果然很沒有耐性這點也很可愛❤️動不動就炸毛😂😂可愛死了

停不了的碎碎念也好可愛(此人腦粉#

而且hsb內心小劇場超級多xDDD

特寫鏡頭那張眼睫毛好漂亮❀(*´▽`*)❀
(這集台詞最多大概就他吧www)
聽到青江說「看來主蠻喜歡我的呢」的那個時候!!那瞬間!!!那無限動搖的表情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別想瞞過我😂

不過據說下集出陣地點是本能寺(ノД`)⋯⋯求不虐長谷部嗚嗚嗚雖然說我也想弄哭他但這是兩碼子事!

老子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寶貝長谷部不是這樣拿來給你們虐的!!( ´༎ຶㅂ༎ຶ`)
能虐他的只有我!聽見沒臭阿官!(喂

⋯⋯不過可以看到正裝的長谷部其實還是有點期待的⋯⋯糾結啊⋯⋯

總之,嗯,我對第一集頗滿意的,基本上只要有我可愛的hsb我就很滿意了(*´ч ` *)

评论(12)

热度(23)